小童法語班 | 香港法國教師協會
top of page

兒童法文課程

法文遊戲班課程(3-4歲)

 

法文遊戲班是為了確保小童可以從玩樂中學習而設,導師會為透過兒歌、小遊戲、認字卡、工作紙等與他們互動。課程內容會涵蓋一些基本內容,如打招呼禮儀、顏色、數字、家人、家庭和城市、日常生活等。

兒童法文課程(5-6歲、7-8歲、9-10歲)

 

我們會按學生的年齡將他們分為不同班別。他們會按著認可的教學大綱和教授法文為外語的課本學習。我們會確保課堂輕鬆愉快,令小童保持對學習語言的興趣。

我們的法語課程採用小班教學,僅限3-4名學生一班。小班教學對學生學習語言很有幫助,因為老師和學生的比例小,老師可以於教授法語時,跟每位學生進行更多互動教學。

我們的常規兒童法語班每星期一堂,每堂 1 小時。 每月4堂課的價格為1100元。 每個小組上限為 3-6 名學生。 如有其他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,歡迎聯絡我們。

 

您可以按此下載課程大綱和內容。

事實證明,假如學生在幼兒時期便開始學習法文,便具有年長學生所沒有的特別學習技能,令孩子在學習時獨具優勢,包括能夠輕易地掌握單詞的正確發音。由於法文眾所周知是一種不容易發音的語言,因此較年長的青少年和成年人一般較難讀出單詞的正確發音。而另一項從小開始學習法文的獨有優勢,就是幼兒能夠較易發展出優秀的聆聽技巧,這對年長學生來說亦往往難以掌握。當然,雖然小孩子缺乏了年長學生所具有的其他能力,例如能夠快速地閱讀長篇文章或撰寫長文,但是這些問題並不會妨礙孩子建立鞏固法文基礎的能力。請勿猶豫,今天就讓您的年幼孩子體驗學習法文的樂趣吧!

kidslearningfrench.jpg

聯絡我們

感謝您提交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