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文考試準備課程 | 香港法國教師協會
top of page

法文考試準備課程  IGCSE, IB, DELF

我們曾幫助過很多學生在DELF、IGCSE、IB和HKDSE中獲得優秀成績,而部份導師更是香港的官方考評人員。除此之外,我們亦為備試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資源,包括歷屆試題、專為每個考試委員會而設的各種參考書籍,以及由我們自己編寫的技巧和竅門資源,以助學生順利通過考試。另外,我們亦會為即將舉行的考試提供詳細的日期,同時解答您可能會在註冊過程、考試大綱或考試形式方面所遇到的問題。您可以在下面找到一些有關香港最常舉辦考試的詳細資料。若想對參加的考試取得更多資訊,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DELF Prim and DELF Junior
這些考試為兒童和青少年而設,設有幾個級別(第一個級別是A1.1),每年設有兩次考試時段。如果您已有1.5年學習法文的經驗,而且每星期上堂一次,您基本上已準備好參加第一個級別的考試。

DELF (adults)​

Diploma of French as a Foreign Language(DELF)旨在使成人學生能按照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證明自己的法文水平。這考試獲法國政府認證,每年在香港設有兩次考試。您可以報名參加從A1至C2的所有考試。

I/GCSE 法文

這是英國課程學生完成5年必修中學教育(7年級至11年級)後的正式考試。非國際學校的學生只要準備了最少三年,亦可以參加此考試。

IB 法文第二語言

基於文化差異,國際文憑考試不斷發展,同時亦為香港大部分的國際學校所採用。關於第二語言B(為非母語人士而設),學生可以選擇參加Ab initio等級(初學者)、標準水平(Standard Level)及高階水平(Higher Level)。Ab initio等級為初學者的同學修讀,標準及高階水平則為曾於中學教育時期(7年級至11年級)修讀法文的同學修讀。我們的導師對考試大綱非常熟悉,絕對是為您於考試取得好成績的最佳人選。

A-levels, SAT, 香港中學文憑試, TEF

我們的15名全職導師亦對其他在香港較不普及的法文考試大綱非常熟悉,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!

聯絡我們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