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法文課程 | 香港法國教師協會
top of page

網上法文課程

目前,我們所有課程都可以在網上進行。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,因此,在疫情持續期間,學生可以選擇面對面授課或網上課堂。對於暫時在海外學習的同學而言,網上課程亦是他們繼續學習的有效途徑之一。

根據學生的喜好,我們的網上法文課程可以通過Zoom或Skype進行。我們的導師非常熟悉網上授課,我們亦提供電子課本及其他資源,以確保學生即使不能親臨課室上課亦能夠順利且有效地學習。

假如您參加了我們的網上課程,便可以參考我們所分享的書籍,讓您有如在面授課堂中學習一樣。由於我們了解一旦有多名學生同時參與網上課程,同時所有學生都須積極參與課堂的話,便可能會影響教學水平。因此網上課程每次僅有2-5位學生參加,從而透過小班教學來維持課堂的質素。在網上課堂中,導師將會運用電子白板來講解各種概念,讓學生有如親身參與課堂一般。課堂中亦會安排導師與同學,以及同學互相之間交流練習,確保學生能夠理解、吸收和掌握導師所教授的概念。若學生較喜歡以個別方式上課,我們亦可以安排私人課堂。

網上法文課程每星期都會在相同時間,在同一位導師和同一批同學下上課。幼兒課堂時間長1小時;青少年課堂長1.5個小時;而成人課堂則長2個小時。雖然我們會按照學生的年齡組別來編排課堂,但是參與網上課程的學生並不設年齡限制。假如各幼兒之間的年齡僅相差+/-1歲,則會獲編排至同一個小組之中上課。

聯絡我們

bottom of page